综合处职责

发布者:纪委 发布时间:2020-11-20 动态浏览次数:134


负责日常工作、宣传教育、档案管理等工作。具体包括:

1. 负责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文件的收发、流转、登记;负责起草、审核、印发、报送有关纪检监察工作文件、计划、总结、报告、信息和其他上报下发的综合性文字材料(各室与办案时上级纪委的涉密机要件由各室分别负责上报)。

2.负责纪检监察相关会议或活动的组织筹备、会议记录,负责对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决议、决定事项的催办落实。

3.负责组织协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以及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4.负责开展调查研究,收集整理有关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信息。

5.负责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6.负责纪检监察工作新闻宣传、网站维护等工作。

7.负责档案资料管理、印信管理。

8.负责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国有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负责离退休人员服务。

9.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