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明志给纪检监察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纪委 发布时间:2021-06-30 动态浏览次数:10

6月28日,山东农业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明志以《强化政治监督,凝聚监督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题给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张明志围绕“政治监督的内涵、政治监督的重点、如何开展监督工作”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纪检监察工作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担负的重要责任,深入总结纪检监察机关在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并就如何开展党内监督进行了详细解读。张书记鼓励全体纪检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发展进程中汲取力量,强化政治监督,凝聚监督合力,努力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与会纪检监察干部认为,党课内容丰富,对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表示,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