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纪委 发布时间:2021-08-2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8月26日,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集体学习观看了《曲青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职责,谈体会、谈思路、谈措施,取得很好的效果。

前期,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山东干部网络学院及时跟进学习相关课程。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战线的共产党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把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履行到位,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