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者:纪委 发布时间:2021-09-08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按照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安排,开学前,学校纪委坚决落实监督责任,集体研究修订了《山东农业大学2021年疫情防控督导实施方案》成立两个督查组,开展了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督查组深入一线,就南北校区校门口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值班保卫、卫生消毒等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防疫物资保障情况、学生健康监控和数据收集汇总上报情况、教室宿舍公共区域消杀、餐厅食品安全和卫生管理、隔离区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现场向有关单位、场所相关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各责任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决策部署及相关工作要求。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抓好疫情防控整改工作“回头看”,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秩序安全稳定,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