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者:纪委 发布时间:2022-09-0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2022季学期顺利开学831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戈带领纪委工作人员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监督检查。

刘戈在学校岱宗校区、泮河校区入学通道、新生报到现场查看了体温检测、物品发放、消毒登记等情况;在学生宿舍询问了宿管人员返校学生登记、体温测量、宿舍消毒等情况;在校医院对物资储备、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在学生餐厅向工作人员全面了解了错峰就餐、间隔就餐等一系列防疫措施的执行情况。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刘戈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确保各个环节有机衔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