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教育 赓续红色基因

发布者: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23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的政治热情,促进党员强党性、转作风、守纪律、勇担当,争做新时代模范先锋3月21日,山东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党支部联合组织部党支部赴肥城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了以“加强党性教育 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铁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体会初心使命,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着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回顾了八路军将士在陆房战斗中同仇敌忾、奋勇杀敌的英勇事迹。通过馆内展板、影视资料、实物展示、战场还原等综合展示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刻领悟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全体党员去肥城市老城街道参观老城革命纪念馆。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担当尽责,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斗争本领,增强业务能力,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