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山东省廉政教育馆

发布者: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20 动态浏览次数:10

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在我校取得新进展,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4月19日,山东农业大学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序厅、主展厅、廉政文化专题展厅,通过大量廉政实物、文字、影像、图片、漫画等,深入了解近年来山东省从严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和成果,亲耳聆听违法犯罪人员的忏悔,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体会初心使命,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心里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深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课,既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又丰富了廉文化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加强纪律教育,增强纪法素养和专业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培养优良作风,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