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授“清廉党课”

发布者: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20 动态浏览次数:10

4月2日,外语学院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赴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缅怀先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授“清廉党课”。

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泰安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追寻泰安革命历程的红色印记。期间,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晓彤以抗美援朝战争为题,为大家上廉党课”

2020级电商1班学生党员曲晗宇说:“我们要锤炼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的风骨和品质,更应志存高远、砥砺奋进、增强本领、报效国家。”

泰安革命烈士陵园是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外语学院将烈士陵园作为学院校外“清廉课堂”,定期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展馆解说等志愿服务,通过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信念、廉洁修身,为学生扣好成长成才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