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岳远彬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2-23

2月23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党委书记徐剑波主持学习并带头交流学习体会,要求全校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和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徐剑波指出,今年是省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春节后工作第一天,省委就召开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刘家义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向全省党员干部发起了动员令和冲锋号。徐剑波要求班子成员在各自分管工作和联系学院中发挥好标杆示范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履职尽责,同时督促帮助各单位各部门主动对标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第七次党代会安排部署,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特别是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深化综合改革等领域,深入调查研究,多方听取意见,认真查找差距不足,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当下改”和“长久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真正为2019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2月11日上午,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大会对在全省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立真抓实干鲜明导向,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拓展抓落实的广度、深度、力度,确保省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到成效,促进山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按照省委部署,学校已于近日印发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通知,同时还将结合实际制定抓落实的具体方案。

全体校领导参加学习,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